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视点

真的是“赔钱赚吆喝”这么简单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0日 08:41:53

  震天鼓

  (民声)

  当你悠闲地走在大街上,突然发现有商家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在销售化妆品时,你会感到心动并前去购买吗?

  最近,城区桃源南路上有家开张不久的化妆品店的临街玻璃墙上,醒目地张贴着“撤店倒计时,全城最低价”和“不干了,赔钱处理”的广告,有个音响也一刻不停地在为低价销售化妆品造势。这家店铺的门面虽不大,但装修却蛮精美。柜台中陈列的除了牙膏牙刷、洗发护发等日化用品外,更多的是包装精美的美容护肤套装系列,海飞丝、潘婷、云南白药牙膏、阿道夫、欧诗漫、AHC、韩束、欧莱雅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琳琅满目,应接不暇。

  开张不久且装修精美的店铺缘何要撤店不干了呢?个人认为,恐怕不是“赔钱赚吆喝”那么简单,很可能是以此为噱头所采用的一种营销手段,音响中每天循环播放的“最后两天”,便是最好的证明。至于进货渠道是否正规以及这些化妆品的真伪,则需要市场监管部门进行鉴定,因此,希望消费者能够擦亮眼睛加以甄别,切不要因小失大,让自己的皮肤遭受损害。化妆品还是应该到各大商场、超市及正规的专卖店购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