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12306推出“抢票神器” 有退票、余票,系统自动帮你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1日 08:50: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12306购票平台将于2019年春运期间推出候补购票功能,届时旅客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

  据悉,2019年春节是2月5日,按照惯例春运将于下个月中下旬拉开帷幕,不少旅客将通过动车踏上回家的路。但近年来“票难买”一直困扰着大家,特别是那些路途遥远、车次较少的旅客,经常会遇到“一票难求”。这也带火了不少抢票工具,一些APP开通了“预约”功能,即用户提前付款购票,再额外支付一笔钱购买“加速套餐”“加速包”提升抢票成功率,花的钱越多,显示的成功率越高。一些用户表示,抢票软件虽说有时候比较管用,但也有购买“加速包”却没有抢到票的情况。另外,第三方软件购票还存在信息泄露等风险。

  此次推出的12306官方版“抢票”功能,将对目前市场上的抢票软件造成冲击。该功能无论是购票速度还是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届时票难买情况将会得到一定缓解。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