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杨勇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革新求进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宁海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 07:41: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勇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要求,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革新求进,担当作为,提质发展,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两高五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文化保证。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副县长范建军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杨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成效。同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一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守住宁海意识形态领域这块疆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壮大主流舆论、彰显主流价值,管牢新闻舆论、网络、农村思想文化等重点阵地,不断强化意识形态责任,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养支撑宁海未来发展的时代新人。切实抓好思想信念教育,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尤其是抓好移风易俗和文明示范线创建工作,着力提高全县人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三要以增强全县人民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不断丰富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大力创作文艺精品,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快做强做优文化产业,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四要加强城市形象的策划宣传,努力提升宁海的对外知名度与美誉度。管好社会“舆论场”,讲好宁海发展、生态、文化的“好故事”,加强对外宣传、整合各方力量,持续扩大宁海“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了解宁海、熟悉宁海、喜欢宁海。

  杨勇强调,要自觉肩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扛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战略性任务的统筹指导,从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奋力书写新时代宁海宣传思想工作的精彩答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