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开展“三大攻坚行动”工作督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 07:45: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连续三周,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率领县政府督查室、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招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梅林街道、宁海经济开发区科技园区、桃源街道等地,实地督查了解“三大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在督查中,林坚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开足马力,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三未”土地整治三大攻坚行动,确保夺取2018年“全年红”。

  截至11月底,梅林街道承接“双高攻坚”项目9项,其中5个项目完成进度要求;实到外资563.6万美元,实到内资10.2171亿元;批而未供土地整改处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6.56%,供而未用土地整改处置完成86.67%。宁海经济开发区科技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8322亿元,两个“双高攻坚”项目均按计划顺利实施;实到外资4262万美元,实到内资10亿元;批而未供土地整改处置完成5处,供而未用土地整改已完成年度任务。桃源街道承接“双高攻坚”项目21项,其中3个项目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实到外资1275.18万美元,实到内资12.99亿元;批而未供土地整改处置完成138.12%,供而未用土地整改处置完成191.05%。

  每到一处,林坚都详细了解“三大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会商,提出有针对性的举措。林坚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开足马力,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三大攻坚行动”,确保夺取2018年“全年红”,同时,要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为明年实现良好开局打下扎实基础。林坚指出,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及时完成相关政策处理等影响项目推进的工作;在招商引资方面,要有意识地去研究、挖掘好的招商线索,引进优质项目,同时,充分调动大家的招商引资积极性,让招商引资工作更有效率;在开展“三未”土地整理处置工作时,要充分结合区域整体规划,最大程度优化空间,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扎实开展“五问五帮”服务企业活动,多联系企业、深入企业,不断提高服务成效,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宁海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