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天明当代艺术展精彩亮相

宁海温泉文化艺术村首展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 07:50:0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盼) 12月8日上午,第一届天明当代艺术展在宁海森林温泉小镇温泉文化艺术村玖美艺术馆拉开帷幕。展览由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宁波当代艺术学会主办,宁海温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在今年12月至明年2月20日期间,免费为广大游客提供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据悉,温泉文化艺术村位于宁海县深甽镇深甽村沙地自然村,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用地面积55亩,是一处集文化体验、交流培训、休闲娱乐、艺术创作于一体的文化创意村。一期投资6000万元,占地12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有10栋联排及独栋工作室、1幢四层高平层工作室及1幢三层高酒店物业,为高端复合式文化艺术产业园区。目前,已成功引入王琛、王立、陈景南、傅立新、傅启一、张聪、周子江等艺术家入驻。

  “作为艺术村落地以来举办的首次展览,主要是为了推动宁波本土当代艺术的发展,为宁海当地高端文化艺术增添活力,丰富全民文化生活。”宁海天明山文化自由艺术家陈峰担任本次展览的总策划人。本次展出了包括鲍贤杰、陈超、陈丹阳、陈峰、陈景南、柴小华、陈小霞、单昊、傅立新、傅启一、葛晓弘、干子刚等25位宁波当代艺术学会会员及文化村入驻艺术家的40件艺术作品,包含有绘画、陶瓷、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下步,宁海温泉文化艺术村将继续吸引更多理念一致的艺术家入驻,打造成为宁波当代艺术的散发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