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共享阳光 与爱同行

县人社局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 07:50: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潘功定)日前,县人社局联合阳光家园开展“共享阳光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活动,邀请残疾学员走进县人力社保局。

  活动中,人社志愿者们热情带领残疾学员参观了县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大厅,介绍了大厅的概况以及县人社局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上的便民做法,为他们送上了医保报销、技能培训、社保卡等政策宣传手册,还指导他们通过学习和使用人社自助一体机、浙江政务网、“宁海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来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大厅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残疾学员们的纷纷点赞。接着,志愿者们又陪残疾学员们走进县规划展示馆,观看展示馆里的图片、文字和仿真模型等,感知改革开放40年来宁海发生的沧桑巨变,共同展望家乡未来发展蓝图。残疾学员们边看边兴奋地掏出手机拍照,并不时就感兴趣的话题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交流,构成了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不仅给学员们送去了源源不断的关爱,也强化了人社青年干部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我们的志愿者还将通过实际行动,号召和感染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并将‘人社元素’融入其中,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获得有温度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