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百姓热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 07:50:06

  明年1月5日宁海站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网友驿家人:福州-北京南的G56次列车,是否从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取消宁海站办客?建议增加一趟9点左右上行至宁波的通勤列车,及9点左右宁波下行宁海的列车运行。

  宁波车务段宁海站答复:2019年1月5日宁海站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宁海站原有的车次全部保留,同时新增加7趟办客列车,G56次也继续开行。因数据核对等原因,部分列车的车票还未开售,具体开售时间请关注12306网站。您建议增加一趟9点左右上行至宁波的列车,及9点左右宁波下行宁海的列车,目前宁海站已有G7586次宁海9:11开,下行有G7501次宁波8:56开,基本上可以满足旅客的需求。

  梅林九顷棚改问题

  网友花铁牛2018:听说槐路和上陈的房屋测绘工作已经完成,仙姬陈的测绘什么时候开始?

  梅林街道答复:仙姬陈自然村属于梅林街道九顷区块拆迁范围,共涉及8个自然村,采用竞争性模拟拆迁的方式实施,即以同意征收村集体土地资产并且全村同意拆迁签字率达95%以上为前提实施拆迁。若二个以上自然村均具备条件时,按具备条件的时间先后依次实施。

  目前已具备竞争性模拟拆迁条件的依次有九顷、裴家、半洋南北片、槐路、上陈、仙姬陈共6个自然村或拆迁区块。其中:九顷、裴家拆迁已接近尾声。半洋南北片拆迁处于安置方案制定阶段。槐路测绘、评估外业工作已经完成,转入内业整理。上陈除涉及重大项目推进需要拆迁的21户先行实施外,其他户尚未正式启动。仙姬陈自然村的测绘要待上述自然村或区块拆迁告一段落后方可实施,具体时间要根据拆迁进度另行决定。

  一类二类三类生的待遇有别吗?

  网友chen8660:城区公办初中报考宁海中学、知恩中学是否按照每个学校确定名额?学校的名额是怎么分配的?一类二类三类生的待遇有别吗?

  县教育局答复:符合城区公办初中入学条件的对象都可以享受宁海中学、知恩中学分配生待遇,一类、二类及三类对象一视同仁。

  南门菜场会搬迁吗?

  网友晓看红湿处:请问南门菜场会搬迁吗?搬到哪里?郁金花园周边有菜场或超市等规划吗?

  县规划管理中心答复:南门菜场不搬迁,就地改造提升;郁金花园北侧规划一处邻里中心(含净菜超市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