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多措并举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 07:50:0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思怡)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聚焦小微服务。坚持城商行发展战略,回归本源,深耕本土,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关心民生工程。

  自成立以来,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始终坚持“向下、向小、向个人、向特色”的“四向”转型战略,业务发展重心逐步转向金融服务薄弱的小微企业和个人金融领域,多措并举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机构设置方面,大力贯彻“深耕本土、服务地方”的职能定位,加快支行网点布局的完善,加大区域小微客户服务。在信贷资源安排方面,坚持“支持小微、助力民生”的经营理念,有扶有控、区别对待,制定优先信贷投放等措施,切实加大对符合发展导向的小微行业信贷资源支持力度。在审批权限和流程管理方面,创建风险内嵌机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专人专岗对小微业务进行集中化审批,大大缩短了小微业务的审批流程。在小微贷款定价管理方面,根据产品类型差异性,实施差异化指导定价。对符合规定的单户贷款金额在10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贷款可实现纯信用贷款。在金融科技方面,相继开发上线了电子合同系统、远程视频见证、移动信贷App等电子化产品,实现了相关业务环节的远程化、线上化、标准化作业,大幅提升宁波通商银行服务小微的效率和客户体验。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回归本源、深化转型、特色经营、科技兴行”的经营方针,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