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太阳出来喽,喜洋洋!?

别高兴太早,明天傍晚开始又要变天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8日 10:07: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上一周,说好的有两天时间是多云天气,可以抓紧洗晒,可等洗了准备晒的时候,天空阴沉沉的,间或还飘点小雨,让不少家庭主妇很是抓狂。衣服洗了很多,总也盼不到可以晒的那一天。

  这周,上班第一天,阳光能量满满,一早上各家各户阳台上、窗户外都晒着囤了一周的衣物。好天气仍将持续,这两天真的可以抓紧洗晒了,毕竟冬天的暖阳不可多得,更何况已经连着多天的阴雨天气,露点阳光,总是幸事。这两天阳光满满,早晚温差也会比较大,今天最低气温在0摄氏度左右,山区可能会有冰冻,到了中午,温度又会慢慢回升,最高气温可在15—16摄氏度。明天白天阳光仍会逗留,到了傍晚,天公又开始变脸,接下来几天都是阴雨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在7—8摄氏度,最高则在10—14摄氏度。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