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朋友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4日 10:15:00

  @文化沙拉:第一次观战戏王争霸赛有感

  天上不会掉馅饼

  但是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当你准备好了

  幸运之神亦会宠幸于你

  @陈三胖:【今日份惊喜】长大以后,你会发现,真正能让你开心的东西都来自于陌生人。比如,口口声声叫你“亲”的卖家,以及风雨无阻为你送惊喜的快递小哥。

  

  @小蜜蜂:晴朗的冬日,最适合做面包,让整个屋子飘满面包的香味。

  总是感觉做面包的过程很像养孩子,每个阶段都难以预测,有各种状况,各种无措。虽然用了最好的原料,但是面粉的吸水性并不是完全一样的,酵母也不一定都有稳定一致的发酵效果,一发、二发受温度影响大,时间长短也不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但是不问结果只享受过程的体验也不是不好,有惊喜最好,失败了也是要接受的。对孩子不就是这样吗?不断地付出,手忙脚乱地应付各种突发状况,各种兵荒马乱。但是各种经历都是那么宝贵,难以复制,挺好!

  

  @雪茄:厨三代(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