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新闻

冬至 福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1日 09:49:55

  近日,东海社区开展“迎冬至、传温暖”活动,并邀请环卫工人及居民前来品尝冬至炒圆和汤圆,共庆暖心冬至。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钱炫杞摄)

  华庭社区近日开展了“情暖冬至爱在社区”活动,党员志愿者和姊妹护航志愿者给过往居民送上热腾腾的汤圆,并给辖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送去冬至圆和保温杯等物品。

  (通讯员金丹霞摄)

  日前,兴海社区组织开展了“团圆伴兴海欢乐度冬至”活动。热心居民以及慈善义工们制作炒圆,让大家品尝到“家”的味道。现场还有趣味游戏、银行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彭优芝摄)

  日前,长街镇伍山小学的红领巾志愿者们,为月兰村的老人们端上一碗碗热腾腾的爱心汤圆,并送上祝福。

  (通讯员王其安摄)

  日前,泉水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送温暖冬至天冷人心暖”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周边的商铺送去热腾腾的汤圆和节日祝福,让外来务工人员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潘雪玲摄)

  昨日上午,县前社区联合跃龙中心幼儿园以及校园护苗队的爷爷奶奶们,一起制作彩色汤圆、金猪粘土,其乐融融。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刘琳蔡尚俊摄)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