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上榜第三批市公共文化示范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4日 09:04: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邵颖玢)日前,宁波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布第三批宁波市公共文化示范区名单,跃龙街道入列,成为我县首个市级公共文化示范区。

  跃龙街道作为我县中心城区,公共文化底蕴丰厚。近年来,该街道不断加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逐步形成了以“家风文化节”“邻里文化节”为龙头,以“一区一品,一村一色”为特色,文化基础设施完善、特色文化品牌出众、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健全、民俗文化传承有力的公共文化服务特色街道。街道内“十五分钟文化活动圈”初具雏形,群众文化活动日益丰富。

  据悉,宁波市公共文化示范区评选旨在选取一批文化工作基础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绩突出、公共文化服务绩效优良、群众认可度高、具有较强的综合示范带动作用地区,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