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举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4日 09:04:1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仇丹娅王晓静)近日,县农林局组织全县基层农技人员、乡土专家等50余人,参加了在宁波市农科院举办的宁海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来自浙江大学、省农科院、市农科院和市农业局的专家学者,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智慧农业与农业物联网、健康养生与休闲农业等方面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授课老师以案例分析讲授为主,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还积极鼓励学员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乡村振兴示范点镇海区秦山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通过此次培训,农技干部们提升了专业技能,开阔了视野,将更好地投身于我县现代农业建设服务中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