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海峰赵肇丰获“宁波慈善奖”捐赠个人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4日 09:04: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日前,记者从梅林街道获悉,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峰和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肇丰分获第五届“宁波慈善奖”捐赠个人奖。全市共有19位个人获此殊荣。

  据悉,第五届“宁波慈善奖”以“善行甬城,德润名都”为主题,主旨是激励广大慈善组织、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努力营造“人人行善、全民向善”的浓厚氛围。

  林海峰多年来参与各项慈善事业,他先后走访贵州、青海、西藏等贫困地区,捐物的同时,在当地教学点设立了14个海峰图书室;同时,东方日升大力推行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助推阳光童趣园项目,已经在7个地方捐赠了7套系统。为了响应宁海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大力推进“大森林”建设号召,林海峰捐赠建设绿化资金100万元。

  赵肇丰是建新赵氏集团总裁,多年来累计捐赠总额超过2600万元,其中2015年以来捐赠额超过370万元。企业每年被评为“宁海县纳税十强”,努力做到“诚信敬业、回报社会”。2001年,县慈善总会筹集创始基金,建新捐赠6万元。2009年,建新又与县慈善总会签订了500万元留本捐息“建新赵氏慈善基金”,并在2011年将基金规模扩大到1000万元。赵肇丰还多次向县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专项教育资金,用于改善民工子女学校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