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首届董秘沙龙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6日 10:01: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胡盼攀) “董秘在企业经营、规范中如何发挥作用?”“科创板最新政策有哪些?”近日,由县金融办主办,县金融上市联合会协办的宁海首届董秘沙龙活动在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董秘沙龙活动以“董秘在企业经营、规范中如何发挥作用”为主题,邀请了双林股份、东方日升、奇精机械、润禾材料等4家上市公司董秘,建新赵氏、如意股份、卡倍亿电气、华平智控、震裕科技、沃特汽配、方正模具等8家拟上市公司董秘展开近距离交流。活动以主题分享和互动讨论的方式开展,董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或所在公司的案例展开。活动中,有董秘表示,董秘作为“信息披露直接责任人”、“规范运作把关人”、“内外部关系协调人”、“公司资本经营助推人”等多重角色,要不断完善自身,在完成基本职责的前提下,加强并购重组、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业务学习,提升自身价值。也有董秘表示,资本市场工具对于企业发展有莫大的支撑作用。董秘作为企业经营的辅助者,要做好与资本市场各方的沟通,用好资本市场工具服务企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沙龙活动的举办旨在增进宁海上市、拟上市公司董秘间的经验交流,提升董秘在公司治理规范运作、促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接下来,董秘沙龙活动将定期举办,每期开展主题分享。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