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接受市考核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8日 08:41: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市考核组一行来到我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对我县2018年度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贵军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李贵军汇报了我县2018年度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情况。2018年,我县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平安综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入推进平安宁海、法治宁海建设,全力做好风险管控,强化社会治理创新,积极落实督查整改,确保全县社会大局进一步稳定,平安建设绩效进一步提升。我县已连续4年“平安三率”综合测评全市第一,连续4年获评省“平安铁路示范县”,连续7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连续13年蝉联省“平安县”称号。期间,我县统筹协调抓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合力共建大平安的工作格局;突出重点促稳控,切实扎紧闭合安保防控圈,着力维护社会面总体稳定;打防结合强综治,借助智能化手段,聚力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整合提升抓基层,搭建完善社会服务管理平台,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能力,全面构建创新型治理模式。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一行还查看了台账,并深入前童镇、桥头胡街道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

  考核组对我县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认真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亮点,并在对细节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的同时,要求我县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落实,推动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宁海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示范区,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