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借力平台 共享资源 培养人才

大佳何乡村振兴再添智力支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03日 09:29: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晓娜)日前,大佳何镇与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签署了乡村振兴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全面融合、共享双方资源并通过多渠道全方位整合,以提升政府乡村治理能力和体系建设,推动大佳何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据了解,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致力于把职业培训转化为生产力,通过“产业服务+培训服务”模式推进培训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平台负责人王阳介绍说,培训平台不能仅仅局限在考了多少证,培养了多少大学生,而是要为现代经济发展做好服务,通过教育系统资源提升社会生产力,才能将教育平台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此次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引进、农业生态、全域旅游、水产养殖、环境保护、资本金融、文化建设等项目开展战略合作讨论,决定通过涉农经济、文化、生态、党建、资本、产业业态等乡村振兴课题研究,总结提炼大佳何经验,形成大佳何发展模式,做好项目策划研究、项目实施、专家引进、人才培养、资源对接、市场推广等工作,形成“校镇合作”的新型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