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长篇报告文学《诗在远方》首发

同时举行清廉交通主题文艺晚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04日 08:4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晚,由我县作家浦子所著的长篇报告文学《诗在远方》首发仪式在县交通局举行。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副县长应国邦出席首发仪式。

  据了解,《诗在远方》是一部讲述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历程的纪实录,既是交通人发扬“三勇”铁军精神,奋战一线的生动写照,更是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勇于开拓担当的交通人的致敬。作家浦子是一名老交通人,他见证了我县交通行业的盛衰起伏,并在书中用细腻的文字写出我县交通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

  2018年以来,我县交通工作亮点纷呈,G15沈海高速宁海梅林至前童段西改道工程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查;公交出行实现便捷支付;交通集团成为首家获得中票发债的公司,获批中票公开发行额9亿元,并完成PPN10亿元的申报注册发行工作;10月1日开通G7530次杭深线宁海至上海始发列车复兴号,成为全省第5个、全市第1个拥有始发列车的县级火车站;“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入选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50强等。

  首发仪式上,李贵军宣布新书正式发布。叶秀高、应国邦为县档案局、图书馆、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公路局、公管所、港航处、交通勘察设计院、交通集团、长运公司等单位赠书。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当晚,县交通局还举办了“清廉交通”主题文艺晚会。晚会通过歌伴舞、小品、诗朗诵、书法表演、幕布秀等多种形式,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感受廉政文化,学习廉洁理念,树立起以廉政促交通发展,以廉政促交通和谐,以廉政促社会繁荣的信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