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掏南瓜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07日 10:30:40

  城东小学三(1)班童子轩

  妈妈从外婆家带来了一个长长的、金黄的南瓜,还神秘地告诉我,南瓜里面有宝藏哩!我半信半疑地站在旁边,默默地等着她把南瓜切开,想要看个究竟。

  啊,真的有宝藏!南瓜里面竟然藏满了颗粒饱满的南瓜子。这么新鲜的南瓜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哩!妈妈伸出手,把它们慢慢地掏出来,轻轻地放到水里。

  我好奇极了,情不自禁地就把手伸了过去,跟妈妈一起掏起了南瓜子。哇!好滑呀!我刚掏了几颗,它们竟从我的“虎口”中逃之夭夭了。我很不甘心,又接着掏,可是还是没抓住,它们简直比泥鳅还要滑。但神奇的是,在妈妈手里为什么会那么乖呢?于是,我就问妈妈:“妈妈,南瓜子在你的手里为什么不跑掉呀?”妈妈说:“你要轻轻地拿,不然会滑出去的。”真的吗?我按着妈妈说的去做,果然成功了。我越掏越顺手,很快就跟妈妈掏完了。

  掏南瓜子真是太有趣啦!

  (指导老师杨小娟)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争做宁海“方春天”
·亲子运动会 快乐共成长
·回首创业路 建新再出发
·“经”“纬” 交织的艺术
·挂上光荣军属牌 让军人家庭享荣光
·幼儿模型通讯赛 播下爱科学种子
·一颗收藏种子
·县税务局全力推进个税新政落地
·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一瓶姜膏温暖整个警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