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充分保障拆迁群众利益

桥头胡村安置补偿款发放接近尾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09日 09:0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石津源葛纹静)昨日,记者从桥头胡街道获悉,桥头胡村A、C区块顺利完成已腾空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款发放工作,B、D拆迁区块打款工作接近尾声。目前,街道正着力解决未划款拆迁户可安置人口、家庭析产方式、土地房屋权属等问题,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桥头胡村棚改所涉及范围面积大,人口多,情况复杂,安置补偿款发放中存有诸多问题。街道严格按照《桥头胡村改造模拟拆迁实施方案》,充分保障拆迁群众的利益,全力解决安置补偿款发放“最后一公里”难题。同时,街道拆迁办坚持层层把关,拆迁户档案需由资料审核组核对后交棚改分管领导、财务领导等处签字把关,确保拆迁款发放准确无误。在此过程中,街道主动对接,会同相关部门共同解决拆迁打款中的“疑难杂症”,切实解决安置补偿款发放面临的实际问题,推进该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