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跑进时代的春天

深甽打好“五力组合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0日 08:07: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深)一月的深甽,枝头愈翠,天空明媚,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投资5.5亿元的宁海安岚酒店开业在即,投资11.8亿元的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一期项目即将结顶,投资1.3亿元的温泉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建设进展顺利,县公安局深甽派出所、交警中队业务用房迁建新建工程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在日前举行的中共深甽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与会的78名党代表和51名列邀人员收到了这份深甽2018年终成绩单。

  一年来,深甽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上下同心,苦干实干,致力于全域旅游,重大项目在攻坚破难中扎实推进;致力于产业优化,经济建设在提质增效中不断发展;致力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在内外兼修中蝶变升级;致力于民生福祉,社会事业在管理创新中持续提升;致力于党的建设,基层堡垒在六争攻坚中更加坚强。2018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1.9亿元、进出口总额6.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5%、10%,财政总收入1.67亿元。同时,成功列入省级特色小镇第四批创建名单,获评国家标准休闲度假示范社区,通过省级度假区和省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复核等工作。

  一行行的言语,展现了发展的战斗力;一组组的数字,见证了百姓的获得感。当前的深甽,重大项目持续推进,温泉产业渐趋成型,温泉小镇发展到了关键阶段。接下去怎么干?深甽提出,要有破旧立新的思维、破围而出的气魄、破茧化蝶的本领、破坚摧刚的作风,努力实现思维探新、站位更新、作为求新、业绩创新,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取得惠及后人的发展业绩,为打造省级森林温泉小镇、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而努力奋斗。

  台下,87岁的列邀代表张明干边听报告边摘记,那枚60年党龄纪念章在他胸前熠熠生辉,“报告语言生动优美,如画卷般在眼前徐徐展开,令人对深甽的未来充满期待。我们坚信深甽一定会迎来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这些目光所聚、期盼所寄,是荣誉,更是重托。

  新的一年,深甽要继续打好“五力组合拳”: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推进省级特色小镇建设;精准发力加快产业发展,不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建设;集中精力加快旅游发展,不断推进旅游标杆镇建设;不遗余力加快美丽宜居,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升级建设;竭尽全力加快民生实事,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成立70周年献礼。“我们都是追梦人,都要努力奔跑,让我们带着对深甽的炽热情感、对发展的崇高责任、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努力跑起来、干起来,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镇党委书记王东海表示,面对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深甽意气风发再出发,跑进时代的春天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