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高层次人才增进联络联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0日 08:0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胡洁)日前,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组织我县会员嘉宾及德国、波兰、韩国等外籍专家开展联谊活动,增进沟通交流,提升人才凝聚力。

  活动中,大家走进东方艺术造像博物馆,探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泥金彩漆,了解清刀木雕,被宁海传统文化的魅力深深吸引。随后,人才嘉宾入乡随俗,一起包饺子、汤圆、汤包,体验传统民俗文化,感受宁海风土人情。

  据悉,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多次组织联谊活动,包括走进前童古镇感受古建筑文化、走进桑洲欣赏油菜花、“清风茶叙”活动等。同时为我县高层次人才提供集健身休闲、学术交流、项目路演等功能为一体的交流场所,为他们提供舒适贴心的服务。下一步,该联谊会将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发挥高层次人才联络联谊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宁海“人才强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