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春运期间 我县增开往返南昌高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0日 08:0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棉棉)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临时增开宁海始发至南昌的G4876次和南昌始发至宁海的G4878次高铁列车。

  据悉,1月27日、28日、30日、31日、2月1日、2日增开的G4876次列车,于20:45从宁海站始发,途经宁波、余姚北、绍兴北、杭州东、上饶,于00:54抵达终点站南昌,历时4小时9分钟。1月28日、29日、31日、2月1日、2日、3日增开的G4878次列车,于02:36从南昌始发,途经鹰潭北、杭州东、宁波,于6:32抵达宁海,历时3小时56分钟。

  自1月5日调图以来,我县固定的办客列车趟数从41列增至48列,可通达站点从113个增至153个,旅客可前往更多的城市,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一票难求的困境。尽管如此,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还是需要提前购票,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厦门、南京、西安等热门旅游城市的车票依旧销售火爆。而假期前还将迎来高校放假高峰、务工人员返乡高峰,郑州、贵阳等中西部线路的车票也较为紧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