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会议准备情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1日 08:41: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昨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副主任王能迭率大会筹备办公室相关人员对会场布置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徐真民一行首先来到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会场所在地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仔细检查了会场氛围环境布置、灯光音响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准备和进展情况,对有关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记者看到,作为县“两会”主会场的国际会展中心宁海厅,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座位安排、灯光音响调试也已到位,整个会场朴素而又不失庄重。随后,徐真民一行还实地检查了代表团讨论会场和代表驻地情况,就相关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徐真民对会议相关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工作人员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营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优美整洁的环境,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