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1日 08:41: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王丹丹)昨日下午,我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岔路镇梅花村举行。副县长范建军参加。

  为烈军属等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这不仅是一种精神荣誉的象征,更是一种责任担当,也是对新时代的军人军属一种最好的慰藉。光荣牌不重,却承载着党和国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期望;光荣牌不大,却写满了军人的血汗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光荣牌不贵,却是我们军人、军属等家庭独有的无上光荣。

  范建军代表县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既要尊重悬挂家庭的意愿,也要统一样式、注重仪式感,进一步提升军人的荣誉感、尊崇感。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启动仪式上,岔路镇介绍了该镇拥军优属工作开展情况;退役军人代表宣读了致全县退役军人的倡议书;10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现场获颁“光荣之家”牌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