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聚焦转型升级扶优扶强

兴伟震裕海斯曼入围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1日 08:41:15

  (革新求进勇立潮头 六争攻坚三年攀高)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继2017年10家企业入选第一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后,我县又有兴伟刀具、震裕股份、海斯曼科技三家企业入围了第二批市级培育企业名单。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凭借在细分领域的“精耕细作”,已经成为我县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2017年3月,得力集团、建新赵氏、方正模具、光明橡塑、华平智控、凯博机械、兴宝华刷业、华成阀门、奇精机械、如意公司等10家县企的十个优势产品被列为宁波市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此次,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名单遴选了71家企业。从产品分布看,仍聚焦于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汽车制造等领域。我县的宁波兴伟刀具有限公司的美工刀、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机铁芯高速级进冲压模具和宁波海斯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跑步机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县围绕“中国制造2025”示范试点城市创建、“产业争先”专项行动、工业经济稳增促投等中心工作,聚焦转型升级,扶优扶强,抓好产业结构优化,做大做强重点企业。2018年,得力集团等4家企业通过市级行业骨干企业考核,光明橡塑等4家企业列入2018年度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我县将继续按照相关政策,进一步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及质量提升,打造更多、更优质的拳头产品,让“宁海高精尖”越发凸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