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腊八粥里溢温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1日 10:55:53

  腊八节将至,泉水社区举办了“浓浓腊八情温暖你我心”的主题活动。一大清早,社区工作人员熬制了香喷喷的腊八粥,邀请辖区老人、居民、退休人员等一同品尝。同时还给辖区内独居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送上腊八粥,捎去冬日的温暖。  (通讯员潘雪玲摄)

  昨日上午,五丰社区社工和辖区党员志愿者来到爱心幼儿园,开展“暖暖腊八粥,依依不舍情”送腊八粥活动。据了解,爱心幼儿园是一家接收外来务工子女为主的幼儿园,周边居民由于旧城改造都已搬离,该幼儿园也即将面临搬迁。为了给小朋友留下一个美好的念想,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一大早就将煮好的腊八粥送到孩子们手中。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叶敏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