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16日 09:19: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审议了县财政局受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宁海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参加。

  财政经济委员会在会前初步审查的基础上,结合各代表团审议意见,对报告作了进一步审查。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18年我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是好的。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执行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决议,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依法组织收入、统筹各项支出、保障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同时,在财政运行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要继续引起重视。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19年预算草案,符合新常态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是切实可行的。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同意县财政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宁海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本级预算。

  为更好完成2019年的预算任务,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要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坚持依法组织收入,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地方性债务管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