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

杨勇林坚等分赴一线慰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25日 08:1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潘旭婷)春节即将来临,近日,县领导杨勇、林坚等分赴我县部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向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勇,副县长王鸿飞,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公室主任石道伟先后来到得力电商产业园、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宁海-象山天然气管道、老年公寓等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建设者们。每到一处,杨勇都送上大米、年猪等慰问品,并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再三嘱咐施工单位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资发放等各项工作。在慰问中,杨勇还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据了解,宁海-象山天然气管道项目的进度在全省天然气“县县通”项目中名列前茅,老年公寓项目预计提前3个月完工,其他项目也有序推进。杨勇对这些工程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得力电商产业园项目要注重科技引领,打造现代物流的行业标杆;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要注重量质并举,确保早日通车;宁海-象山天然气管道项目要注重远期规划,将来为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供气,帮助企业降低用气成本;老年公寓项目要注重建成后的运营,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提升专业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先后前往吉利落料线与热成型线项目一期工程、县中心屠宰场迁建一期工程、西林水库扩容工程、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等重点工程现场,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每到一处,林坚和建设者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在实地查看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他对各重点工程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足的工作劲头完成好今年建设目标,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林坚还非常关心广大施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一线建设者的生活和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同时他要求施工单位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益完成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