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卫生监督所为春运护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25日 08:35: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施纳韵) 2019年春运启幕,恰逢流感高峰期,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辖区候车室公共卫生保障工作,给旅客一个卫生安全的候车环境,1月22日,县卫生监督所对县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客运中心站、西站和东站开展2019年春运卫生保障专项检查工作。

  行政执法人员检查了汽车站候车室的整体卫生状况,包括候车室内外环境、卫生管理制度、通风设施、禁烟管理、通风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和卫生知识培训情况、卫生设施设备清洗消毒管理情况等,并根据要求联合县疾控中心对客运中心候车室室内空气进行了包括温度、相对湿度、风速、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噪声、照度和PM10等9个项目的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向车站负责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春运期间,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车站等人群高度密集场所的定期或不定期卫生监督检查,若发现有违法或违规现象,将要求其立即整改,并24小时开通投诉12345举报热线,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