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宁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5:13:00

11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汤思敏同志作动员讲话;二是办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兵同志就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对第一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说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贡宇同志主持会议,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汤思敏同志动员讲话指出,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在落实“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专项行动攻坚攀高的关键阶段,是在机构调整改革即将展开的特殊时期,市委做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意义重大、作用深远。要求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站位要高、态度要明、行动要快,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定的决心意志、高度的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中。

如何开展好市人防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汤思敏同志讲话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阶段工作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要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加强对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组织参与开展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当前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理清明年工作思路、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市人防办的“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