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宁波市人防质监中心组织召开《人防工程移动质监管理系统》验收评审会

宁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15:00

《宁波市人防工程移动质监管理系统》验收评审会于2018年11月26日在宁波市新舟宾馆召开,会议由宁波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中心组织,5位专家参加评审。会议首先由研发单位深圳市海力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系统功能演示,验收评审组根据系统运行、使用情况,对研发情况进行质询、讨论。市人防办机关纪委监督了验收评审全过程。

评审会上,宁波市人防质监中心副主任孙建兵首先回顾了人防移动质监管理系统项目立项以来的实施开展情况,并对评审会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表示,项目自立项以来质监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前期立项、招标投标、中期考核、项目验收等环节强化管理,组织了培训会加强交流,此项目的研发和使用是提高日常质监工作的“亮点”。

会议结束后,5位专家围绕项目系统运行、使用情况的评审结果,书面形成了验收评审意见。最后,孙建兵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深圳海力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一年多来的用心打造和辛苦付出,保证了人防工程移动系统得以顺利开展,评审会既充分展示了取得的成绩、打造的亮点、塑造的品牌,也没有回避存在的不足、出现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他表示,希望各位人防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大范围凝聚共识,迎合“互联网+”潮流,充分利用新的人防质监平台系统让人防质监工作“活起来”,共同继续探索人防质监工作的新方法、新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