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综合市场用心打造节日菜篮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28日 08:28:2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屈时剑)最近,跃龙市场广泛动员,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市场交易秩序,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保障年货供应,平抑物价,确保市场安全稳定。

  岁末年初是跃龙市场一年四季最忙的时候,成交额近4亿元。对此,该市场一是发动经营户畅通采购渠道,积极备足货源,保障供货丰富、新鲜、充足,目前95%以上经营户已备足货源,积极配合市场管理要求,做到进货有票证,严格索证索票,遵守法规,诚信经营,平抑物价。二是在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加强秩序管理,严格巡査制度,严禁摊外设摊,占道经营,确保道路畅通,环境整洁。三是加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检查消防设施器材和用电线路,严禁经营户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用电乱拉现象,确保安全用电。

  该市场还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有效把好准入、检测关,严禁死因不明、假冒伪劣和以次充好不符合食品安全规定等商品入场,并严格执行活禽消杀制和食品卫生制度,确保食品安全,让城乡居民放心购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