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2019年新年茶话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28日 08:42: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我县举行新年茶话会,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县级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庆佳节、共话未来。杨勇、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出席茶话会。

  县委书记杨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宁海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杨勇指出,回眸2018,我们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收获了累累硕果。这一年,宁海实力节节攀升,经济发展呈现出“十三五”以来最好态势,地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在大幅减税让利下财政总收入突破100亿元,工业总产值跨入千亿级行列,各项全国性排名也迭创新高,首次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53位、全国“两山”发展百强县第2位、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32位和全国工业百强县92位。这一年,宁海经验频频创新,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36条”历史性地写入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市委全会决定,中宣部首推的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电影《春天的马拉松》全国公映,这部影片有望获得我县首个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最多跑一次”改革公众满意度全省第一,4个新增国家和省级试点落地见效。这一年,宁海声音屡屡唱响,影响力和美誉度越来越强,成功举办了全省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等10多个国家和省级重大活动,中央和省市媒体报道数量翻番、质量提升,全国首个休闲标准化示范县、省平安县十三连冠、全市唯一“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县等荣誉纷至沓来。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确实来之不易、难能可贵,这是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在座各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杨勇强调,展望2019,我们蓄势待发、信心满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三大攻坚战”“八八战略”“六争攻坚”等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高标准实施“创新破难奋进年”活动,全力冲刺一个前移、两个提前、三个突破、四个高于“一二三四”目标任务,力争百强县排名进入全国50强,加快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

  缑城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杨勇表示,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深耕实干、奋力前行,共同开创宁海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