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视点

重拳出击,护航经济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29日 08:41:03

  胡琦

  (短评 )

  环南中路地块的滞留户房屋伫立在原地块已有两年之久,在此次强制执行后,该滞留户虽已得到补偿款,但按照房屋征收政策规定,无法得到搬迁奖励和提前搬迁奖励。而这两年间,其他同期开展的改造地块已是有了翻天覆地的新面貌。

  近年来,我县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开展得如火如荼,红枫市场地块、西门地块等区块已相继崛起新式住宅小区;城隍庙周边地块、水角凌地块、解放路地块、东大街地块,则正经历着征收改造的良机……但在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中,一旦被征收地块出现滞留户,不仅使征收工作迟滞不前,更会带来所在地块发展机遇的错失。

  要实现有效投资稳中有进、稳中提质,本次强制执行行动可谓展现了政府部门维护司法权威的决心和助力项目投资的执行力度。当前,我县征迁地块中少数剩余滞留户坚持政策外的过高利益诉求,此次拆除作为棚改以来首例强制执行行动的开展,将为余下地块滞留户的清零奠定扎实基础,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劲态势,开启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新的“加速度”,助力宁海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