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迎春送暖 情系职工

长街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31日 09:07: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汪碧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情意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长街镇总工会带领工会干部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困难职工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虹文具有限公司、宁波市凯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走访慰问了14名困难职工,为每人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在寒冷的冬日里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在慰问过程中,镇总工会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其中罹患疾病的职工,认真询问治疗进展和药费报销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同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通过努力工作创造美好生活。

  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如冬日的暖阳,让困难职工倍感温暖。一直以来,镇总工会始终把关心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把“关爱”二字落到深处、细处、实处,真情实意地为职工办好事、解难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作为“娘家人”带来的温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