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率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01日 10:05: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带领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在督查完柔石故居、华山寺和桃源广场三个地方后,王军海一行驱车赶到宁海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消防队员,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消防救援大队,他观看了消防救援装备展示,详细了解消防救援装备的配备、消防车辆的使用情况以及消防大队的训练情况,并举行座谈会。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就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据悉,今年以来我县的安全生产以及消防工作,成效是积极的、良好的,全县消防工作得到有效发展,火灾形势总体平稳。但是部分行业领域和地区事故多发,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听完汇报后,就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王军海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抓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抓好风险整治工作,要把所有风险隐患彻底解决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抓好应急救援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