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春节不打烊 追梦在路上

——杨勇林坚的春节“特别行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1日 08:27:00

  记者赵燕潘旭婷周韵健

  2019年的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一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多少人心潮澎湃;“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跨过许多沟沟坎坎,越过不少激流险滩,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在今年的春节团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又这样深情回望。

  今年春节前夕和春节期间,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等县领导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部署,分批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举行一系列的帮扶企业、解困群众的“三服务”活动,并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求贤若渴的诚意、大抓项目的决心,召开招商引智座谈会,向全县人民展现出了宁海领跑者的最美奔跑姿态——奋斗的姿态最美丽,追梦的人生最精彩。

  大年廿九大年三十

  浓浓关爱声声祝福

  每年春节,总有那么一群人,用“舍”与“守”成全了万家团圆,他们就是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勇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一起,走访慰问了依旧坚守岗位的交警和综合执法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杨勇首先来到高速宁海出口春运公路公安执法站点,慰问奋战在春运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第一线的交警。他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车流变化、执勤安排等情况。“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离不开广大公安交警的辛勤付出和认真负责,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保安全、保畅通,非常辛苦。”杨勇向广大交警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勉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杨勇来到西店镇看望慰问综合执法队员,向他们在过去一年为该镇创造舒适、洁净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路过来,能够感受到道路两侧、街道周边的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提升,这是综合执法队员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成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大幅增加,大家迎难而上、一线作战,有效维护了整洁有序的城镇面貌。杨勇叮嘱综合执法队员既要坚守岗位,让市民过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平安、和谐的春节,也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同时,要突出创新导向,改进工作方法,探索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我们的城市管理水平。

  2月4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全县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逢节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林坚惦记着这些最普通的劳动者,来到桥头胡垃圾中转站,一一向环卫工人握手问好并送上慰问品。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美丽整洁,也就没有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广大市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源头上减少垃圾,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文明。

  在县消防大队,林坚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他说,2018年我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硕果累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消防官兵的努力和付出。林坚说,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消防的职责所在,能不能过好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消防至关重要,你们放弃了春节团圆的机会,忠诚履行职责,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敬意!

  在县第一医院急诊科、手术室,林坚向医务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广大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的默默付出。春节期间正逢流感高峰期,广大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奋战在岗位一线。林坚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救死扶伤的精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最后,林坚来到县供电公司,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电力保障、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林坚希望电力公司要加班加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电力保障,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春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