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携手共进 筑梦家乡

宁海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1日 08:41: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是回家的路。2月5日,宁海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成立,为全国各地宁海的企业界人士搭建了一个更宽广的聚力、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这也标志着我县异地商会开始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出席成立仪式。

  据了解,我县现已建立12家异地商会,筹备建设的还有6家。异地商会不仅是县委县政府联系在外宁海经济界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是宁海加强区域合作交流、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去年,我县还举办了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19个省市共计260余名乡贤嘉宾共赴盛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宁海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的成立,可以将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宁海商人联结在一起,把各地商会凝聚成一个多元化的大家庭,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动能和智慧力量。

  娄黛敏在会上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她说,近年来,各地商会带领广大在外宁海经济界人士回家发展、投资兴业,有力支援了家乡建设,为宁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新成立的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要握指成拳,努力形成在外宁海人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把宁海异地商会的牌子做响,把企业做强做大。要穿针引线,充分发挥联谊会和各地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为浙商甬商回归牵线搭桥,让在外宁海商人经常了解家乡最新发展,准确获取家乡最新政策和重大机遇。要义利并重,树立宁海人大气、正气、硬气、和气的良好形象,切实当好宁海形象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