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节后雨水霸屏 返程安全第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1日 08:41: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今日开工,大家是不是意气风发准备好奋斗了呢?新年新气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节后有个“雨水周”,雨天路滑,准备开车返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假期最后一天是天气的转折点,四处“浪”的小伙伴回归工作的同时,多云的好天气也转换成连续的阴雨天。2月11日至13日,阴有小雨;2月14-16日,阴有时有小雨。虽然强降水过程不多,但至少也要连着下7天的雨,太阳露面的机会变少。气温也是走“低调”路线,最低温仅4-7℃,最高温不超过13℃。

  春节长假过完,不少市民出现了“春节后遗症”:无精打采、疲惫不堪、脸上冒痘痘、嘴里长溃疡、肚子还多了一圈赘肉、娇弱的肠胃也开始闹情绪……当雨水节气撞上节后综合征,专家表示,要随着节气进行养生保健,尤其要护好中焦脾胃,并注意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