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畅叙桑梓情怀 共商发展大计

跃龙商会举行2019年异地商会春节团拜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1日 08:41: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胡雯雯叶敏)近日,跃龙街道商会2019异地商会春节团拜会在西子国际大酒店举行,158名在外创业的宁海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怀,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跃龙街道商会会长张勤昌代表商会全体会员,欢迎出席团拜会的企业家们,感谢异地商会会长及乡友长期以来对跃龙商会的关心和支持,为跃龙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各地商会的宁海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跃龙的经济建设,多向合作伙伴宣传推介跃龙的投资环境,多介绍一些朋友来跃龙投资兴业。宁海安徽商会会长项小达代表宁海异地商会作了发言。他说,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迁,自豪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祝福家乡明天越来越美好。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在外拼搏创业的每个宁海人,衷心希望在外创业的宁海企业家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让更多的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宁海,为宁海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在团拜会上,跃龙街道相关领导与香港宝捷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永安进行项目签约,商会还组织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在外的宁海乡贤享受一次接地气的文化大餐,共庆新春佳节。

  跃龙街道商会成立于2004年。目前,商会共有会员单位155家,会员企业税收额占跃龙街道税收总额的2/3以上。为建立更好的企业服务机制,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问题,商会还成立了互助资金会,共有会员43家,认缴资金738万元,2018年累计倒贷593笔,周转资金9.5亿元,同比增长83%。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