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话乡情 谋发展 享良机

宁海家具产业联盟举行招商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2日 08:35: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下午,宁海家具产业联盟第五次会员大会暨中国·宁海家具产业总部招商会举行。副县长王鸿飞参加会议。

  据悉,目前宁海人在全国开办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家具企业有3000多家,宁海籍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年销售额高达700亿元以上。去年以来,宁海家具产业联盟为做大、做强、做优我县家具产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极举办学习考察活动、打造实体平台和网上平台、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通过构建大产业链整合营销,帮助企业降低销售成本,进一步增强宁海家具产业的区域竞争力,叫响“中国华东实木家具总部基地”和“中国实木家具工匠之乡”两块金字招牌。

  王鸿飞首先向在座的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宁海家具产业的发展壮大需要各方聚力,县委、县政府打造了宁海家具产业总部,为广大企业家回乡创业提供了平台,希望宁海家具在全国“遍地开花”,回家乡“落地生根”。在新形势下,企业要加强协作,产业联盟要整合资源、反映需求,推动家具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他希望企业家在走亲访友的同时,对内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对外当好宁海义务“招商员”,共同推动宁海经济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