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15名“金猪宝宝”欢乐“跨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2日 09:05: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严银燕葛超)迎接新春佳节,最动听的声音莫过于新生宝宝的第一声啼哭。大年初一这一天,全县共有15名“金猪宝宝”出生。

  在传统文化中,金猪宝宝不仅是可爱的象征,更是富贵、幸福安康的吉祥征兆。“一家人团团圆圆吃年夜饭时,突然见红了就赶紧送到医院来。”新妈妈王女士说,本来以为自己抓住了狗年的尾巴,生个狗宝宝,没想到让我熬到了猪年第一天,迎来了全家期待中的金猪宝宝,非常开心。县妇保院助产天使借助节日的喜庆气息,向首个金猪宝宝送上她们早已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并给宝宝穿上了红袜子,用她们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产妇与宝宝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县第一医院一名产科医生表示,虽然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的医生、助产士、护士们一直奋战在一线,坚守岗位,但是再多的辛苦和劳累,在看到金猪宝宝们健康到来的那一刻都烟消云散了,有的只是喜悦。

  据悉,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整个春节期间,全县共有126名新生宝宝出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