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节后企业开工忙 抢争首季开门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3日 08:32: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吴立高)当许多人还沉浸在新春的年味中时,宁海湾循环经济开发区不少企业早已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节后生产中了。正月初七,记者来到强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只见车间里机声隆隆,工人们忙碌在生产线上,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生产场景。

  “我们码头作业工人自正月初二起,就放弃春节假期和家人的团聚,全身心投入到繁忙的生产中。”海螺水泥负责人范毓祥介绍,春节期间,共卸熟料31269吨、石灰石6745吨,储存粉煤灰907吨、石膏703吨,充分利用春节淡季低价时机堆存原材料,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该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今年8月份,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赶订单。

  走进强蛟镇另一家企业宁波九隆五金有限公司,也是一番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在各大车间,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在加工零部件,有的在组装,有的在检验包装,都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地工作着。该公司生产经理告诉记者,为按时完成春节前的一批订单产品,工人正月初七便全部到岗,确保完成订单任务尽快交货。

  记者从强蛟镇发展服务办了解到,该镇规上工业企业2019年春节开工比往年要早,业务单子非常充足,除了海螺水泥和浙能催化剂,长三角电力、九隆五金、铭洲文具、昱源环保、博洲照明、芬畅凝科等企业均已纷纷开工。开年以来,强蛟镇扎实开展力夺首季“开门红”活动,精准做好企业服务,工业企业纷纷抢时间、争速度,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大干第一季度,力争猪年生产、销售“开门红”。预计该镇1-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销售产值可同比增长10%以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