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森林防火督查组督查黄坛森林防火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5日 09:1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陈涛)日前,宁波市森林防火督查组深入黄坛镇开展森林防火督查,排除隐患。

  督查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查访等方式、对黄坛镇的安排部署、值班备勤、火源管控、物资储备、扑火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督查组对黄坛镇前期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黄坛镇在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野外火源管理、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值班值守部署及重点时段森林防火专项预案等方面的工作做得扎实、抓得扎实,森林防火防控措施有力。

  据悉,黄坛镇拥有山林面积22万亩,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下阶段,黄坛镇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尤其是节后和清明期间,提前谋划做好森林防火的各项防范工作,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确保这一重要时期森林资源的防火安全,保护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