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服务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再提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8日 09:32: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童萍丽王广为) “本以为最快也要到2019年上半年才能上报,没想到赶在截止最后1天把我们公司的项目用地单独报批。”日前,华孚公司副总裁张际松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服务效率点了赞。

  据了解,自2018年4月土地管理有关审批权限下放以来,该局规划科提前介入项目前期,统筹安排用地计划指标,实现重大项目用地应保尽保。同时,为确保县重大项目用地报批顺利完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单独将重大项目用地报批纳入批次组件,实施容缺受理报件机制,并指定专人负责指导乡镇(街道)完成征地材料的修改和补件,实时跟踪审批进展,做到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实现了重大项目用地报批的宁海速度。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用地报批材料齐全、符合审批受理条件的重大项目,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优先纳入用地报批项目储备库。平均每个批次从组件到拿到批文,仅用时1个半月,较以往半年的办理时间,办理效率提速300%以上。据统计,2018年我县共完成19个批次的用地报批工作,涉及地块566宗,总面积3511亩,新增建设用地2898亩,充分保障了越溪小微企业园、大庄山谷、东方日升、华孚、建新橡塑、奇精机械、得力集团和海亮公学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的用地需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