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欢乐庆元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8日 09:48:36

  昨日,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在邻里中心开展“福气满满元宵日、吉祥如意车河年”主题活动。猜灯谜、吃汤圆、摸金猪……现场节日气氛热烈,居民们一起欢欢乐乐庆元宵。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陈祎祺摄)

  元宵节来临,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昨日下午,东海社区开展“欢欢喜喜猜灯谜,邻里欢聚闹元宵”活动,百余名居民欢聚一起参与猜灯谜活动,喜庆元宵佳节。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钱炫杞摄)

  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泉水社区组织了“包汤包和融齐乐庆元宵”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的流动人口、“新泉水儿童”等齐聚志愿者家中,一起包汤包、话家常,增进了新老宁海人之间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通讯员潘雪玲摄)

  昨日,跃龙街道怡惠社区开展共享集市新春专场——“党建促和谐,欢喜闹元宵”活动。活动现场的元宵灯谜是以党建知识、人文百科等为主要内容,使传统节日与学党建知识进行了有机结合,寓教于乐,更为党员活动增添异彩。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胡雯雯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