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别样“团圆”宴 欢喜迎元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8日 09:4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葛主铨)昨日,室外气温降至冰点,阴雨绵绵。黄坛镇慈善、残联的12名志愿者不畏严寒,特意来到该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包汤包、水饺,喜迎元宵佳节。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便忙开了,包汤包、包水饺的分成两组,有的手法娴熟,一分钟便能包上10多个;有的手艺马马虎虎,但也用心地学习着,享受着奉献的快乐,热闹且欢快的气氛洋溢在敬老院内。

  时间一到,蒸熟的汤包便冒着热气出锅了,水饺也被一盘盘地端出来,让老人们趁热吃。老人们边吃边赞,“味道真好”“我的儿子女儿也没你们这么贴心呀,谢谢你们”……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端着汤包和水饺,一一送到他们的房间,让老人们提前享受一个欢乐的传统佳节。看着为他们忙碌的志愿者,老人们高兴地说,希望爱心人士能够经常过来,他们就不会感到孤单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