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冲刺“开门红” 实现“全年红”

桥头胡加大服务力度助推企业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8日 09:32: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刚过,桥头胡街道立即开展企业走访慰问活动,问需于企业、问难于企业,勉励企业提振精气神,铆足干劲抓实业,奋力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针对企业扶持政策落实不充分等问题,街道通过走访座谈、实地调研、调查问卷等方式,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并出台了《桥头胡街道关于鼓励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等配套政策,以“清单式”管理、“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插上翅膀。

  针对调研发现的部分企业内部管理力量不足、土地资源限制发展等问题,街道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和对策,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力争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批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同时,借助彬彬小微企业园、东园工业安置小区等企业园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厂房问题,助推小微企业集聚抱团发展,更好地应对纷繁复杂的经济局势。

  2018年,桥头胡街道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完成工业产值48.7亿元,新增规上企业6家,新增上亿企业1家,27家规上企业共完成产值25.85亿元。今年,街道将通过加强沟通、落实政策、提升服务等方式,更好助推企业发展,努力实现2019年工业经济“开门红”和“全年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