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起去“赏梅”吧

宁海这些赏梅胜地不容错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0日 08:28:08

  江南的春天,从梅园开始!当下梅开竞相吐艳,白玉如雪,红晕似杏,犹如置身于“若无香风吹,疑是白云绕”的玉泽香国之中。小记特意搜罗了宁海的几处赏梅胜地。趁花期正好,挑个周末全家人一起去赏梅吧!

  推荐地一:同乐园(位于跃龙街道屠岙胡村)

  老梅绽芳菲

  一年又一年,同乐梅依然。网友@踏野说:“年初二,同乐园的梅花开放了,虽然不如往年开得盛,但已适合观赏和拍照了!”

  同乐园的梅花以本地白梅为主,种植面积大、盆景多,还是集休闲、娱乐、健身、赏景、读书、郊游、登山于一体的花园,全年免费开放,闻名遐迩,游人不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